山期

我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爱你们。

© 山期 | Powered by LOFTER

屠龙×总是过不了关的你

#拖着一群小朋友打新本产生的脑洞
#死都过不了,最后残血屠龙过了真的超级激动的,瞬间被撩(屠龙:???我我我什么都没干啊)
#顺便许愿五花,归一圣火浮生你们在哪里……听说直播许愿超灵的

(⁄ ⁄•⁄ω⁄•⁄ ⁄)
他转过头,正巧撞见你皱着眉头的模样。已经在这一关上磨蹭了许多时间,手上的刀剑尽数搭配了一番,金铃儿退下来,苦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属性不对啊,奶不住。
曦月和小君站在一旁,也是一副束手无策的样子。两人身上都有深深浅浅的伤,好像在之前的苦战中被魍魉伤得够深。见到他探寻的目光,摊摊手表示没能安慰到你。
于是他凑上前来。
你看到他走过来的火红身影,想起平日各式各样的切磋练习和他的不解风情,赶忙收起满脸的委屈和焦躁,装作要去找御蜂给刀剑们疗伤的样子,想避开尴尬。
“喂,我可不是来安慰你的啊。”他叫住你,眉目间还是那样骄狂,“收拾收拾,咱们再试试。”
“啊?”
“别磨磨蹭蹭的。”他见你仍然是一副犹豫的样子,忍不住伸出双手搭上你双肩,“我可是武林至尊,我答应你一定能过。”
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神,满满的写着都是认真二字。那样的炽热和坚定令你红了脸,也放下了心。
……
曦月和小君再一次败下阵来,绿竹也在最后一击后表示无能为力。你揪心的在后方看着战况,内心已经坦然接受了又将迎来的失败,只是有些担心他。
可这一次他硬是抗下来了,一个人打退了无数的魍魉。最后一只魍魉和他拼血,被他以极小的优势赢了下来。
那瞬间你懵了,甚至一时半会儿反应不过来该如何动作。他回过头来对你招招手,闪亮的双眼好像在说,“我答应过你的”。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