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期

我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爱你们。

© 山期 | Powered by LOFTER

拍了一张等身抱枕翠来配图(⁄ ⁄•⁄ω⁄•⁄ ⁄)嗨呀羞耻极了。今天回寝室晚到吐血,想写的只有分成两章了。
调戏翠翠真爽

高绿
同床异梦【5】
绿间一连提前了三四天的入睡时间,总算在某个晚上和将要入睡的高尾打了个照面。原来黑发少年总是睡得那么早吗?饶是号称自制力极强和作息时间规律的绿间真太郎,也被这个发现吓了一大跳。
他睁开眼睛,躺倒视角只能微微瞄到少年的下巴,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会吓到吗?绿间不知道为什么在起身前微微顿了顿身子,即使之前被少年压了无数次导致自己没有睡好觉,或者是半夜被梦呓吵醒,亦或是在他还真正意义上是个抱枕的时候被迫陪着少年熬夜——绿间在起身的一瞬间仍然犹豫了起来。他会吓到吗?
“这是?!”
“鬼啊——”
可事实是,绿间比少年率先一步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声。惊恐的声音哽在喉咙,在他起身的一瞬间只觉得凉飕飕的感觉刹那遍布全身,眼镜不知道去了哪里,周身上下除了一条半褪的裤子,什么衣物也没有。
绿间的脸刷得红了起来,看着吓到蹲在角落双手抱头的黑发少年,语气不善:“我的衣服呢?”
“啊?……啊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之前整理房间忘记了翻面……那,那个,我没有别的意思!”黑发少年闻声抬起头来,尚处在惊讶和懵逼状态下的表情在接触到绿间诱人模样的一瞬变得扭曲又尴尬。看到绿间明显阴沉下去的面孔,又匆忙补充,“我给你翻过来。”
他飞快从角落逃到床脚,双手碰到抱枕的时候,绿间感到自己身上同时有某个部位被触碰到。那种酥麻的感觉让人感到奇怪,绿间忍不住出声用不耐烦的语气去掩饰房间里越来越浓的尴尬意味。
“喂!”
“怎么了?”
“给我住手——”
“诶你怎么了?!”
“嘶!”
……
一片混乱后,空气陷入到谜一般的尴尬和沉默当中。无论怎样对抱枕,好像要以这样诱人姿态度过这一晚已经是注定的事实。而且一旦触摸到抱枕就会给绿间本人带来同样的触感,过度的羞耻心让向来冷静自持的人开始暴跳如雷。
“高尾和成。”高尾被迫面朝着墙说话,不过语气已经从惊吓变成了微带着笑意。大抵是察觉到身后的男人并不是鬼魂,而且死傲娇和强装凶恶的模样实在让人忍俊不禁,就和之前想象中小绿的特性百分百吻合。站在他背后的绿发男人耳根透着一抹异样的红色,眼神飘忽着不知是在看引起混乱却仍然没有被高尾成功翻过身的抱枕,还是高尾本身。
“……”
或许是好奇为何久久没有回答,高尾转过头去想要瞥一眼绿间。动作被敏锐地捕捉了,他只听见背后一声暴怒的“不许看”,忍住笑扭回了脖子。
“你是在害羞吗?”

评论 ( 3 )
热度 ( 39 )